三派

辣鸡同人画手,写手

累死人的生活

依旧是小火种的故事(mop)

偏现实向,所以不会太甜

注意避雷



天承与天慈不喜欢他们的父亲——威震天

可以说,一直都是关系很僵

就像有亲缘关系的陌生人



“他真的在乎我们吗?还是说,我们只是他征服塞伯坦的棋子”

怜天慈这么想过,她也一直是这么认为

“他对妈妈真的有感情吗”

这是兄妹俩都在乎的问题,他们希望妈妈过的好,比任何人都好


哪怕牺牲自己


这一家子的感情可真是奇妙


“妹妹,今天老爹回来了”

“烦唉,他不回来最好,每次回来就只会给我们安排课程”

“我们没资格抱怨,你想死吗”

“……就算因为反抗这个,死了也无所谓,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

“等到我们没有价值以后,他会杀了我们吗”

“那你不能比我先死,你要是没了,谁来保护妈妈”


他们的顾虑是多余的

没人猜的透威震天的想法,也不知道他是否会真的这么做


并没有像威震天预想的那样,他的子嗣会来迎接他

要找到他们并不难,他们一直被“软禁”


他靠近他的孩子们

“我的继承人过的如何”

“……”

兄妹俩没有搭理他,并一点点后退

“怎么不说话呢”

“好  极  了,这破日子无聊死”

天慈带着不满的语气对威震天抱怨

“这半辈子,我们就没有出过这个私人庄园,溜出去就得被抓回来”


“不用担心,你们很快就不会感觉无聊了,我的孩子们”

“……你不会放我们出去,对吧”天承从来不相信他回来还能有什么好事,把天慈护在身后

“哦,是的,从明天开始,你们将接受军事训练,我会亲自指导”

威震天对他的孩子们露出一个“慈祥”的笑容

“让我猜猜”天慈扔下手中的画板

“你是想找个理由教训我们,让我们服软是吧”

“我没有,这是为了你们的未来着想”

威震天看着自己的孩子这么误解自己,也挺头疼

难道自己的名声至于差到连自己的子嗣都这么嫌弃吗



之后,他们没有什么交流


“老哥,妈妈回来了”

“是吗,你先过去”


擎天柱刚踏进大门,一具浅灰色机体直接向自己扑来

“妈,你终于回来了,我不想挨打”

天慈将擎天柱抱在怀里,一边撒娇一边诉苦

“挨打?…我知道,但我不能干涉”

“妈,妈……”

“他早就告诉我了,他是对的,你们需要这样的训练,将来好保护自己”



小家伙还是和妈妈更亲近


孩子们回到自己的房间

“哥,会很疼吗”

“……”

“哥?”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他会不会下手太重直接送咱们去见普神”

“也许会,也许不会”

天承摸着妹妹的头雕,便回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老哥?”

天慈凑过去,歪着头看着哥哥的动作

“天慈,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面对什么……我……咳咳——”

他咳出一大口能量液,随后整个机瘫坐在地上

“哥!哥!你……”

天慈扶着哥哥起来

“我只是太累罢了,你先回去,明天……”

“哥,你这样都快猝死了,我得去叫医生”

“不!千万不要!求你千万别!”

他抓住妹妹的肩膀,祈求着

“不能让妈妈知道,我不能给他添麻烦”


“……我答应你”

天慈叹了口气,然后找块干净的纤维布清理着能量液


我这哥哥到底在想什么



与此同时

“他们对我抱怨,只和我亲近,他们完全不把你当亲爹”

擎天柱把这些告诉他的伴侣

“是的我知道,不过现在不是处理家庭矛盾的时候”

“他们认为你会下狠手,也许…你可以试着温柔点?”

“那不可能”

威震天拉过擎天柱,让他更靠近自己

“我的方式没有任何问题,我的继承人不能软弱无能,更不可能听别人摆布”

擎天柱无奈的扶额


这家伙怎么这么死脑筋呢




下一篇就是训练(挨打)




评论(7)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